婚紗工作室比較文(1)

 

除了去過很多家婚紗店 我還去過很多家婚紗工作室

其中一家是板橋很有名 "J" 開頭的婚紗工作室

到了現場發現人超多的 網路上有名的婚紗工作室果然不是假的

不過要提一下這邊有點小扣分 雖然我能體諒他們人多忙不過來

但我也是有乖乖預約才去的 我到店裡在那呆站了5分鐘都沒人理我吧

好不容易找了一個人問 他喬了兩張椅子給我跟老公坐

但接著我們又再等了10分鐘才真的有人來跟我們交談

雖然這樣看起來只是多等了短短15分鐘 但我就會質疑他們處理事情的效率跟方法

畢竟這可攸關我的婚紗照 不能開玩笑的當然要很慎重考慮跟觀察

 

J婚紗工作室不是我去的第一家婚紗工作室

我還記的那時候業務問我去過哪幾家了

我說我去過的婚紗店有XX和XXXX

業務就說XX婚紗店不要去 他們禮服很沒質感

有客人去過然後抱怨怎樣怎樣的

又說XXXX婚紗店也很爛不要去 妝都化很老什麼的

之後又問我所以他們家是我去的第一家婚紗工作室嗎?

我有點後悔那時候老實跟他講我還去過哪幾家

因為果然她又繼續批評我說的那幾家

奇怪每家她都有意見...而且這樣批評別人給我的觀感不太好欸

有些婚紗工作室或婚紗店我覺得很不錯啊 我還在比較而已又還沒下決定

但被他批評的好像會踏進去的我很有問題一樣...

反正感覺很差= = 這是J婚紗工作室我扣最多分

也是最直接影響我不想選他們家的原因

 

另外我在現場還發現 他們家網路這麼多好評這麼有名的原因

是因為他們請客人寫推薦文 然後就會給優惠或送東西

有一點點點幻滅 雖然一定也有真心的幫忙推薦的

但我偷偷打個問號就是了...

 

包套部分我覺得J婚紗工作室很大方

價格雖然稍貴 但包套真的包含了很多東西(伴娘服花童服之類的)

而且每項東西的價錢都列出 (應該每項都有啦 我是看不出少了什麼)

不過!如果要指定他們的攝影師要加指定費 

造型師溝通則是拍照當天溝通(這樣不會太趕嗎?)

 

以上是我去過板橋J婚紗工作室的心得

最後我沒有選它的原因主要是因為批評同行的關係

套句我最後選伊頓婚紗工作室的業務說的話

如果你真的很優 也不怕別人去比較 或貶低別人來抬高自己(大意是這樣啦)

像伊頓完全沒有批評別家 我最後還不是選了它

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啦

 

 

 

 

 

 

 

arrow
arrow

    kelly20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